平常容易被蚊子攻擊的我,非常討厭蚊蟲帶來的紅癢(尤其我的皮膚特別對蚊蟲敏感),不過又不喜歡擦藥物成分的藥膏。因此特別感謝Cher-aim這次免費寄給我的一系列神助攻小物,除了有按摩滾珠的薄荷棒之外,也有天然青草膏,是上班族+喜歡輕旅行的朋友一大福音

Btw, 泰國的7-11都有在賣,據說是去泰國玩必敗的小物之一喔!

薄荷精油.png

清涼轉珠薄荷棒有四種顏色,但是四個顏色的內容物都一樣是天然的樹油、薄荷、冰片等成分,沒有添加藥物喔!可以按照自己今天的心情選擇一支你喜歡的顏色:)

3.png

我選擇了藍色試用。

擦在肌膚上的感覺清爽涼爽,不像外面市售的薄荷棒會有太刺鼻的薄荷香氣,其實我很怕薄荷味道,但他們的薄荷棒讓我覺得可以接受,很舒服又清爽不厚重。擦上去看不太出來顏色

1.png

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它!!!!!

除了包裝很有質感之外(新的商品拆封會有保護膜),它的味道好天然喔!

果然是手工製作又天然成分!

薰衣草藥膏裡面富含了薰衣草精油!

***注意:孕婦、蠶豆症患者不宜使用***

薰衣草藥膏.png

打開之後可以發現是暗紫色,擦在肌膚上一樣是透明色喔!

淡淡的香氣很舒服~

0023.jpg

剛好手背有點騷癢感,擦上去稍微亮亮的但很快就推開了。

它的味道在辦公室裡不會被同事發現,只會靠近的時候說香香的哈哈(不喜歡太多香精的東西)

S__4284430.jpg

薑黃膏是最適合年長者使用的小物。

主要成份有泰國天然的草藥、卡薩蒙納薑黃等,主要是針對蚊蟲叮咬,這個味道會稍微重一些,濃郁薑黃的味道對於很多長者來說特別喜歡,剛好我媽媽最近睡不好、常常肩頸緊繃,我幫她試用並按摩。

S__4284429.jpg

薑黃膏塗在肌膚上面會有點黃黃的喔!所以如果穿白色衣服要小心~

S__4284428.jpg

一樣很好推開,在痠痛處推拿5分鐘會有點辣辣的感覺,但我媽馬上就說這個她要!哈哈

***注意:孕婦、蠶豆患者不宜使用***

S__4284426.jpg

這款青草膏對我來說就特別重要了!!!!

之前我家也有買類似的青草膏,前面有說過我特別害怕蚊蟲(但偶爾會出去爬山健走無法避免)所以我都會帶著它一起去。

它的成分也很天然,有樟腦、薄荷、冬綠油等等,所以它也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。

S__4284425.jpg

抹在手上也是會有淡淡的綠色,推開就會那附近的肌膚有清涼感。

S__4284431.jpg

將將

還是最天然最傳統的東西最實用

001.png

Gong Xi Fa Cai

新的一年除了身體健康快樂之外,也要隨時注意身體壓力的變化,適時的放鬆休息,Cher-aim是上班族的好夥伴,工作忙碌但只要短短的午休時間擦一下青草膏再好好睡個午覺,將覺得精神回來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