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四月整月都感覺被地震佔滿了討論圈,還好收到了butybox療癒一下我的心情 >_<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這次包裝是滿版的小兔兔super Q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其中有一個新品牌 THE D 有賣私密處洗潔、唇膜、香氛等等,我覺得他們品牌名稱很像THE 0

似乎很像是說讓肌膚與生活回到最初的原點,保有健康與質感

我把它們DM用影片呈現給大家看,蠻有質感的喔!

他們的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很好攜帶也溫和,讓私密處不乾澀敏感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,另外我覺得這次體驗盒最想嘗試的就是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!!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他們的粉餅沒有添加香料、酒精與防腐劑,粉感不重,很適合喜歡輕透妝或皮膚比較敏感的女生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我剛開始看到的時候想說這到底是粉餅還是氣墊粉餅呢?

後來上網了解才發現它既可以是底妝也可以當定妝!(是不是超級酷!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包裝很有質感,內附一塊小海綿和誰照誰美的方鏡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(有看到右上很欠打的我嗎哈哈

皮膚條件好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直接當底妝,上妝的感覺偏霧感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這款粉餅有兩種顏色:白皙色與自然色

我是先上一點妝前乳再使用白皙色,上面小圖就是無濾鏡的測試照

霧面的妝感會讓肌膚看起來很乾淨透白,如果原生肌比較深色的朋友建議使用自然色

而且它上完粉感蠻細緻,戴口罩不容易有痕跡!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另外你們可以再搭配他們的 TKLAB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 

這款唇膏會有點微微的粉色(我拿到的顏色是淡粉色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包裝也很鏡面,我故意用低曝光拍給大家看

而且唇膏蓋是用磁鐵吸式的,聲音超級高級好聽,會“扣”的一聲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這個護唇膏也可以當唇膏使用,我自己平常也是用有顏色的護唇膏,現在很多護唇膏

都有乳木果油或摩洛哥堅果油,而且不油膩和沾黏,很舒服不會黏口罩,擦完之後嘴巴嘟嘟的粉口愛 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完妝後準備出門之際,再喝上一瓶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

甜甜的好氣色,我覺得單喝會有點太甜,建議大家可以搭配無糖的飲品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接下來這個品牌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Remiina

他的面膜有別於其他家的面膜,因為他的獨創片狀泥面膜超級特別,觸感也很果凍!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我用的是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 這款也是很保濕舒緩

而且沒有加防腐劑與酒精,嚴選的保濕因子讓前幾天炎熱天氣的肌膚能夠達到放鬆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無濾鏡的分享一開始卸完妝皮膚超紅,敷個面膜10分鐘後覺得很舒服,

皮膚也亮亮的,雖然還是會微紅但沒有這麼燙燙的感覺哩

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最後大推的就是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!!!!

乾荒肌大推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然後我覺得也很適合平常跟我一樣有擦a酸的女孩,如果怕皮膚太乾癢,在之前可以先擦這個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超級好推又保濕,很像油保養的那種密封感!趁母親節檔期趕快買給媽媽用他們一定會喜歡!

 

butybox體驗盒如何買?4月美妝butybox體驗盒 ❥ 春妝好物大集合!

官網在這: http://www.butybox.com/

arrow
arrow

    Ba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