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喜歡曬太陽之後,越來越喜歡運動簡單的穿搭,像是健康美的Hailey, Suanna #sportyootd,隨興休閒之外也不失優雅的氣息,不過於暴露的自然美、是Instagram裡面默默追蹤的穿搭指標。

h.jpeg

reposted from website

Hailey ♡ ♡ 喜歡她平常不用刻意掩飾身材,畢竟bra top/leggings就是要穿舒服自在。

susanna.jpeg

reposted from website

Suanna這樣穿也好美!不過很多bra top不是會壓胸就是容易內襯有時無法符合自己的胸型,所以很多bra top穿起來會有附乳或包覆感不夠。

Btw,上班族在夏天通勤也是受罪,能夠不用穿內衣應該是所有女生的願望吧!

這個時候bra top就成為很重要的角色,沒有鋼圈的擠壓,每個舉手投足就覺得自在許多。

p5.jpeg

 

這次生日收到Idunnr的運動內衣就很迫不及待試穿,加上品牌「友善胸部」的design guide,強調保養胸部應該要穿不受壓迫會擠出副乳的內衣,而是要讓被擠壓的脂肪能夠回到正確的位置,即使非鋼圈內衣,只要靠正確的穿著方式,也能讓胸部健康舒服,這也是一開始接觸他們品牌讓我很欣賞的部分。(無論大胸小胸都是身體一部分,不要用不健康的方式遮掩或塑造:)

p1.jpeg

Idunnr很貼心是除了原本內附的半月胸墊之外,還可在官網加購水滴型胸墊,讓日常能夠換洗交換使用,或是擔心上胸比較薄的女孩,可以用水滴型胸墊來調整胸型。

水滴型胸墊官網加購價為NT.120

p2.jpeg

他們內衣完全是MIT(內裏可看到品牌logo),除了有多年自有品牌針對胸部保養研究,從保養品到夢幻內衣都是經過不斷改良測試,採用台灣在地廠商,這件內衣才有新的第二代款式,我穿的是第一代

(黑灰色都是第一代款式)

p4.jpeg

黑白灰控選了一個安全色hehe

一開始看到實體商品想說我這個大隻女不曉得是否穿得下,但沒想到他們材質彈力很大,不僅如此,回彈力也很大!

很多便宜的bra top是彈力很大,一旦撐過之後或下水後就容易彈性疲乏,材質差生命週期就短。他們的下水後很快乾(胸墊採用快乾材質)不易變形。

Btw, 胸前的v-line設計的很美

p3.jpeg

下胸圍服貼度很舒適,不會過於緊貼,太緊夏天流汗容易皮膚搔癢,恰恰好的舒適度。

p6.jpeg

看過文章都知道我最愛發現一些little details,近拍給大家看材質,胸部周圍的細部設計是想要讓胸型更包覆,取代鋼圈的過度擠壓與厚重感。

影片讓大家看它的側邊↓↓↓

o2.jpeg

 

這是我穿起來的背部效果!Idunnr夢幻內衣讓我很驚豔的是,它不僅是內衣也是運動穿不會尷尬的bra top!

不小心讓大家發現我的peachy提臀褲要穿XL jajajajajajaja 

 o5.jpeg

“Sporty but classy.” This is what i’m looking for sport wears.

他們內衣分成兩種系列,一種為活動肩帶(煙霧粉、極光紫),可以自行創意變化美背造型,無論是交叉式、繞頸或更換其他造型/顏色肩帶;另一種款式為固定肩帶(黑色、灰色),像我身上這件就是固定肩帶,肩帶是無法拆除的。

o1.jpeg

尺寸挑選有兩種size, 基本上A,B cups, C cup以上或下胸圍在80以上選M,但如果和我一樣喜歡穿合身可以選s,選M也是可以會比較舒適,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形、穿搭的喜好挑選。

若想要達到鋼圈較爆乳的狀態,可以以調整肩帶以及讓內衣下圍緊貼乳房下圍,比我穿的位置再高一些,胸型會更美,穿舒適的話調整至適中的位置。

如果調整肩帶時會覺得勒肩,可以試試拉住肩帶跟罩杯的交接處,將罩杯往上提再把肩帶往後帶,讓胸部重量分攤到後背。

o6.jpeg

其實我覺得bra top很百搭,簡單一點搭配瑜伽褲就可以出門,casual一點搭配牛仔褲外罩一件boho blouse,會不會意外發現也可以穿這樣去玩SUP hahaha

o3.jpeg

害羞一點的女孩就可以當內搭穿,外罩一件牛仔外套也好看,稍微要穿不穿的感覺也蠻休閒der(就像照片女紙的示範哈哈

o4.jpeg

原諒我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haahahaI don’t care~

托胸程度雖然不像鋼圈式內衣一穿就很顯著,但他們官網或facebook都有友善自助教學,闆娘親自示範正確穿他們內衣的方式,所以不要太擔心,內衣就是要穿得舒服最重要!

p9.jpeg

貼合程度就是即使像這樣稍微伸展也不會輕易地亂位移,不喜歡動一動又要把衣服拉一拉的感覺haha 

“Beauty isn’t about having a pretty face. It’s about having a pretty mind, a pretty heart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beautiful soul.” 

簡單就好,美為何要如此複雜。就跟Idunnr內衣一樣,何必在意過度擠胸,善待自己的胸部,一起重新定義自己的美:)

p8.jpeg

認真看起來也不會覺得是內衣的內衣,我想應該是Idunnr的起身是新娘沙龍工作室的關係,18年的品牌經營,所以他們比女生更了解女生

o7.jpeg

今年夏天的sport wears就!是!這!樣!✔ 

尋找好穿的bra top可以試試看Idunnr的無鋼圈運動夢幻內衣,他們除了運動內衣之外也有很多獨創保養品,以下資訊提供給大家:)

po.jpeg

All about Idunnr

*Websitehttp://www.idunnr.com/index.php

*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ystalbride/

*Here to buyhttps://parg.co/bUYU
*Tel
02-2567-3308
*Line Service
@crystalbride

arrow
arrow

    Bae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